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九名美国人遇袭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士兵被爆炸装置炸上天四商人惨遭鞭尸悬尸之辱 驻伊美军死亡人数达到六百

  新华社今晨专电 3月31日,9名美国人遇袭身亡,其中包括5名美军士兵。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称,这次袭击事件使战争爆发以来驻伊美军士兵死亡人数升至600人,其中408人死于敌对行动。

  据美军上校吉尔·莫根塔勒3月31日在巴格达公布的消息,当天在反美武装活跃的安巴尔省,一辆美军军车在行驶途中碰到爆炸装置,车上5名美军士兵死亡。
驻伊拉克美军指挥官金米特准将同一天在巴格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4名在伊拉克承包工程的外国平民当天早些时候在号称“抵抗之都”的费卢杰镇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而丧生,他们乘坐的两辆越野车被烧毁。金米特没有说明他们的国籍。

  图片:伊拉克人在悬挂着美国人尸体的桥上高呼反美口号

  据报道,目击者称,两组蒙面人向从一座美军基地驶出的两辆丰田牌汽车投掷手榴弹,并用枪向起火燃烧的汽车射击,导致至少4名为联军工作的承包商丧生。当地的伊拉克人把两具烧焦的尸体倒挂在桥上,其中一具被砍去了头颅。

  美联社的电视画面显示了其中一具被打死的男子的烧成炭状的尸体。被袭车辆在附近熊熊燃烧。一位叫萨法·穆哈默迪的居民说,一些被枪杀的男子身上还穿着防弹衣。

  另一位叫阿布杜尔·阿齐兹·穆罕默德的居民说,愤怒的人群拖着尸体在街头示众,他们肢解了尸体,并将一些切割下来的尸块挂起来。穆罕默德说:“费卢杰的居民将那些尸块像被宰的羊一样挂在桥上面。”他说:“我亲眼看到了。”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已经证实,被打死的4名平民都是美国人。

  (栩/编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