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挫败暗杀总理行动 逮捕携带炸药的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警方4月1日说,他们当天凌晨在卡拉奇挫败了一起针对总理米尔·扎法鲁拉·汗·贾迈利的暗杀行动,并逮捕了一名携带大量炸药的伊斯兰武装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说,此人携带有6公斤炸药、一枚手雷、一些雷管和制造炸弹的原材料,准备在卡拉奇的一座桥下安装一枚炸弹。警方说:“(他的)袭击目标是总理。”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贾迈利3月31日抵达卡拉奇进行为期两天的视察工作,原计划于4月1日晚些时候离开。

  据警方拆弹专家说,这名武装分子名叫纳伊姆·俾路支,隶属于巴基斯坦非法武装组织“羌城军”(Lashkar-e-Jhangvi)。

  “羌城军”与巴基斯坦发生的一些针对西方目标和巴政府官员的袭击有牵连。今年2月份,警方在卡拉奇挫败了该组织两名成员策划袭击的阴谋。

  除了贾迈利总理外,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曾在去年12月两次遭炸弹袭击,但都脱险。(王建芬)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