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日本军力专题 > 正文

美大使坚信即使日本遇袭也不会从伊撤回自卫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4: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日本大使霍华德·贝克4月2日表示,他坚信即使日本遭遇恐怖袭击,也不会从伊拉克撤回自卫队。贝克形容目前的美日关系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水平。据美联社报道,贝克指出,“我认为,如果日本遇袭后就违背其提出的新承诺,那就太不像日本了。”

  日本目前已经向伊拉克派遣了数批自卫队员,这是日本在二战后最大规模的海外派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兵行动。但此举让不少日本人担心自己的国家会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日本已经在铁路系统、美国使馆等处加强了戒备。

  贝克指出,日本向伊拉克派兵是展示日本新形象、成为一个更独立国家的步骤之一。“我们两国之间的关系达到了最好的水平。”

  马德里3·11恐怖爆炸发生后,西班牙新当选首相萨帕特罗宣布从伊拉克撤出全部西班牙部队。(信莲)

  相关专题:关注日本军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