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发生家庭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底特律市当地时间4月1日发生血案,34岁的男子罗杰·汤普森将其女友丽莎·谢尔顿杀害后,又打死了她的4名子女。当时在丽莎·谢尔顿家中的她13岁的妹妹克里斯蒂娜则幸免于难。目前凶手汤普森已经被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底特律市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事发地点,看到房间卧室中有五具尸体,一名30岁多岁的女性和4名孩子,他们大都双手被捆,嘴中塞着衣物,有的脑袋碎裂,有的身上青紫。据警方称,凶杀现场被杀的5人分别是33岁的母亲丽莎·谢尔顿、16岁的儿子威廉·帕克和丽莎的另外三个女儿———14岁的兰德尔·帕克、13岁的瓦妮·帕克和9岁的伊沙娜。

  底特律警方称,丽莎的4名孩子都是双手被捆、嘴中堵上衣物后被活活打死的;而丽莎的身上除了有伤外,脖子上还有被扼杀的痕迹。

  据报道,在那名逃出来的13岁女孩的指认下,警方目前已经将谋杀嫌疑犯———现年34岁的罗杰·汤普森逮捕。汤普森是丽莎的现任男友,警方调查后发现,他此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

  逃出来的13岁小女孩是丽莎·谢尔顿的妹妹,名叫克里斯蒂娜·克诺特,当凶杀案发生时,她正好也住在姐姐家中。克里斯蒂娜称,汤普森当时将她用绳子绑了起来,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却没有杀害她,而是将她塞入一个壁橱里。

  汤姆森供认,目前失业的他欠了丽莎5万美元的子女抚养费。1日凌晨3点,丽莎骂他是“赖债鬼”,他一气之下殴打丽莎,不小心将其打死,心灰意冷后决定杀死所有的孩子。(木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