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焚尸是为亚辛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4: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2日报道,一个先前不为人知的名叫“殉道者亚辛旅”的武装团伙当天宣称,对3月31日费卢杰美国人被虐杀事件负责,此举是为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被杀事件作出的报复行动。

  只因美纵容杀害亚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这份书面声明是在巴格达散发的。该组织在声明中明确地指出;他们此举是因为美国纵容以色列杀害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同时指出:此举也是“费卢杰居民送给巴勒斯坦人民和亚辛家人的一份礼物”。这份声明还要求美国军事当局停止占领并离开伊拉克,同时呼吁美国军人家属“不要让自己的父亲、兄弟和儿子到伊拉克境内服役”。

  美国的4名承包商3月31日在伊拉克安巴尔省的费卢杰遭伏击丧生,尸体随后遭到一些伊拉克人的鞭打和焚烧。

  美国将实施严厉报复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1日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对于4名美国平民在伊拉克被害及他们的尸体被鞭打,美国将作出“适当反应”。美军将领当天则称,要对凶手发动“压倒一切的报复”,而费卢杰民众则说他们将坚决抵抗。

  埃雷利说,美国驻伊拉克最高行政长官布雷默已表示要对费卢杰的极端分子进行惩罚。埃雷利还表示,美军不会因为遭到袭击就从伊拉克退却,他称“联军在伊拉克得到了绝大多数伊拉克人的支持和合作”。

  武装袭击事件4月1日继续在费卢杰等地区蔓延。对于这些暴力袭击,美军在伊拉克军事行动副指挥、陆军准将基米特说,美军必将平定费卢杰市内的暴乱,追捕杀害4名美国雇员的凶手。伊拉克内政部长承诺将向费卢杰市内派出军队,预计这些军队将同美军联合行动,发动基米特所说的“压倒一切的”行动。

  美联社的报道则说,费卢杰一些民众表示,他们将坚决打击进入市内的美国人。有人说:“我们希望他们来费卢杰,那样就将打开地狱之口。”据新华社、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