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激情演讲催眠身后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5:43 天府早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喜剧明星播出《乔治·布什鼓舞美国年轻人》的短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几天,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长里奇·克洛迪的儿子泰勒成了美国媒体争论的焦点。因为美国总统布什在奥兰多的一次集会上演讲时,泰勒不时打着哈欠,身子还不停地扭来扭去,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样子,但没想到他的这副模样被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节目主持人戴维·赖特曼剪辑后播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金牌栏目“晚间节目”主持人、喜剧明星戴维·赖特曼于3月29日播出了一个题为《乔治·布什鼓舞美国年轻人》的短片,这个短片是由布什前不久在奥兰多的一个集会演讲录像带剪辑而成。

  布什的演讲为时45分钟,但赖特曼播出的短片不到一分钟。但观众看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站在布什身后的奥兰治县长里奇·克洛迪的儿子泰勒显得很不耐烦又无精打采。他呵欠连天,不时地看表,然后耷拉着头,最后好像站在那里睡着了一样。而布什仍在那里侃侃而谈。

  赖特曼的节目播出后,立即遭到克洛迪的指责。克洛迪表示,他儿子当时那么疲劳是有原因的,因为得知总统就要来奥兰多演讲后,泰勒显得非常兴奋,整晚都在床上辗转反侧,根本无法入睡,所以到布什总统发表演讲时,小泰勒实在有些坚持不住了。克洛迪表示,他是布什的坚定支持者,如果下一次布什再来演讲,儿子还会坐在自己身边。(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