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威胁炸白宫杀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5:43 天府早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一名17岁高中生扬言要袭击白宫,取布什及其家人性命。他为此将面临1年监禁。

  据报道,2003年11月3日,布什手下的工作人员如同往常一样打开总统的对外公共信箱,检查世界各地民众写给总统的电子邮件。突然,一封于当日上午发出的电子邮件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该电子邮件措辞激烈地写道:“我要炸掉白宫,并杀掉你和你的全家。你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蠢至极,应当去死!!!”在信的末尾,写信人连打三个惊叹号,似乎是在强调自己无比愤怒的心情。

  很快,特工们找到了其发送者———家住纽约州北部渥斯维格镇的17岁高中生约翰·菲罗斯。当搜集到足够的证据之后,FBI特工于12月16日展开突击行动,前往渥斯维格镇菲罗斯的家中将其逮捕。

  令人惊讶的是,据菲罗斯交代,他之所以发电子邮件恐吓布什,竟然只是为了报复一名曾在11月初和他发生过争执的同班女生。菲罗斯说:“班上一名女生因为一点小事和我吵了起来。这女生是班上出了名的‘吵架王’,我又不善言辞,因此被她狠狠羞辱了一通。当时有很多同学在场,闹得我很没面子。于是第二天在学校计算机室上课的时候,我故意假冒她的名字登陆到一台计算机上,并给总统发送了那封电子邮件。”

  据报道,目前法庭已经以骚扰罪罪名对菲罗斯提出起诉,如果他认罪的话将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监禁,据悉法庭将在7月6日对他作出最后判决。(袁亮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