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爸竞选 女儿帮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0:08 北京青年报
  克里的爱女为了助父竞选,也宣布休学,跟随老爸在纽约进行宣传和筹款

  克里再叫板布什不答理

  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参议员约翰·克里1日再次公开叫板,要与现任总统布什在6个“主战场”举行辩论,称现在是“提高对话水平”的时候。布什竞选班子发言人则回应道:“约翰·克里应当首先结束同他自己的辩论。”

  克里竞选班子以书面声明形式向布什下“战书”。上个月,克里在党内竞选形势刚刚明朗时就向布什发出挑战,要求与他每月辩论一场,讨论美国面临的问题。但是布什竞选班子“一直没有作出回应”。克里一直否认共和党方面有关他对待问题反复无常的指责。

  虽然克里和布什都声称他们渴望关注问题,但是他们一直刊登广告互相攻讦。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向联邦选举委员会递交申诉状,指责20多个寻求击败布什的政治团体参与“空前的犯罪计划”,绕过联邦选举法而非法向总统竞选运动注入政治献金。克里竞选班子也在被控之列。

  克里竞选班子1日报告说,筹款总额已经打破了早先的党内纪录。今年第一季度,克里竞选班子筹得4000多万美元,使初选以来的筹款总额达到6500万美元,创下了新高。早先的纪录由时任副总统戈尔在2000年总统选举中创造,为3400万美元。尽管筹款额飞速上扬,但与布什相比,克里仍然相形见绌。布什竞选班子说,他们的筹款金额已经超过1.7亿美元。有时布什一天就进账数百万美元。

  供图/imaginechina1

  作者:郑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