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加拿大禽流感迅速蔓延 已有18家养鸡场发生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4月2日电(记者胡光耀)加拿大农业和粮食部长斯佩莱2日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弗雷泽盆地地区的禽流感疫情正在迅速蔓延,目前报告发生禽流感的商业养鸡场已上升至18家。

  自上月中旬以来,弗雷泽盆地地区先后有5家养鸡场发现禽流感。目前疫情进一步扩散,又有13家商业养鸡场报告发生禽流感,这些养鸡场都分布在该地区方圆5公里的范围内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截至目前,当地政府已在发生禽流感的养鸡场扑杀了近50万只家禽。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说,这18家养鸡场发生的禽流感同属于高致病性的H7型。斯佩莱对新闻界说,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政府正在考虑扑杀这一地区的1600万只家禽。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加拿大主要的家禽产地,产值每年超过10亿美元。据报道,目前该省因禽流感每周损失近200万美元。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