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2日发现的铁路炸弹与3·11袭击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20: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西班牙内政大臣阿塞韦斯4月3日证实,一天前在一条高速列车铁路线发现的炸弹与马德里恐怖袭击所使用的炸弹是同一类型。

  阿塞韦斯当日在马德里告诉记者:“(一天前发现的)炸药与恐怖分子在3月11日使用的是一样的。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也就是说,当局还不知道谁该对此负责。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一天前,连接马德里的一条高速列车线发现了爆炸装置。一个大约26磅重的炸弹被藏在一个包里。当局立即停止了这条列车线的运营服务。4月3日,这条铁路线上的火车恢复运营。

  调查人员此前称,恐怖分子制造3·11袭击使用的是“Goma2Eco”炸药。那次袭击造成191人死亡,超过1800人受伤。(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