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警察与巴朝拜者在圣殿山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3:50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日电以色列警察2日与在耶路撒冷老城圣殿山朝拜的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称有至少20名巴勒斯坦人和4名以色列警察在冲突中受伤。

  报道说,这是自2000年9月以色列总理沙龙登上圣殿山引发以巴大规模流血冲突以来,发生在这一敏感地区最严重的冲突事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报道说,数百名巴勒斯坦青年当日跟随巴勒斯坦朝拜者来到圣殿山,并在圣殿山入口处向驻扎在附近的以色列警察投掷石块。这些青年随后进入圣殿山上的阿克萨清真寺,以清真寺作为掩体继续向外投掷石头。

  以色列警方说,他们使用了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驱散投掷石块的人群。冲突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共有14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警方逮捕。经过紧急协商,以色列警方同意让圣殿山上的巴勒斯坦人安全离开,并保证不再逮捕更多参与袭击的巴勒斯坦青年。每周五是伊斯兰教“聚礼日”,成百上千名巴勒斯坦穆斯林会在这一天来到耶路撒冷老城中的清真寺内朝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