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布莱尔下周赴美会晤布什 将讨论反恐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据英国一家报纸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将于下周飞往美国与布什举行会谈,会谈的中心内容将是伊拉克和“反恐战争”。这家报纸的报道还没有得到首相府的证实。

  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布莱尔将与他的妻子切尼将访问布什在德克萨斯的农场,两人将举行一个私人峰会。报纸称,布莱尔将不会给布什任何明显的政治支持以避免争议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美国将于十一月举行总统大选。

  布莱尔对美国的访问将是自他去年七月向美国国会发表讲演后对美国进行的首次访问。在他去年七月访问美国前夕,英国武器专家凯利之死使布莱尔政府陷入了一场政治危机,由于美英未能找到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一政治危机变得更为严重。

  一位英国高级官员告诉《星期天电讯报》,布莱尔还想试图说服布什免除对入境美国的英国公民进行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2日宣布,为防止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活动,从今年9月30日起,美边境口岸将对来自绝大多数可免签证进入美国的外国公民实行“入境提取指纹并拍照”措施,其中包括美国在反恐怖战争中最亲密的盟友英国和澳大利亚。

  首相府的一位发言人在被问及是否能证实布莱尔将对美国进行访问的报道时说:“我们还不能证实任何事。”(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莱尔+布什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