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专题 > 正文

西班牙透露制造马德里爆炸案团伙头目拒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2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西班牙内政部长阿瑟比利周日表示,在警方搜捕中引爆炸药自杀身亡的4名恐怖嫌疑分子中包括上个月制造马德里火车站爆炸案的团伙头目。

  阿瑟比利透露,这个团伙的头目名叫沙赫恩-本-阿伯戴尔马吉德,他是突尼斯人,领导了3月11日马德里恐怖爆炸活动,这起爆炸总共造成了191人死亡。阿伯戴尔马吉德在周六夜间西班牙警方的搜捕行中自杀身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阿瑟比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实施恐怖爆炸的团伙核心昨天没有别的选择,要么遭到逮捕要么在集体自杀中死亡。”警方同时在恐怖嫌犯自杀的公寓内发现了200支与3月11日爆炸案中使用的完全相同的雷管,而且与西班牙警方周五在一条快速铁路线附近发现埋设的雷管相同,警方在这次爆炸发生之前拆除了引爆装置。

  警方还在公寓内发现了22磅炸药。阿瑟比利表示:“他们将继续进行恐怖炸弹,因为一些炸药已经准备好了并且与雷管连接在了一起。”这四名恐怖疑犯在遭到警察包围后引爆炸药身亡。(春风)

  相关专题: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