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费卢杰美军剑拔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15 每日新报

  追捕杀害美雇员凶手4000大兵围城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驻伊拉克美军第一远征海军陆战队的大量士兵在伊拉克“逊尼派三角区”安营扎寨。至于刚刚发生了“焚烧美国人尸体”惨案的费卢杰,已经被美国大兵团团包围了起来,所有道路都有美军把守。而在费卢杰城内,平民百姓也都在议论着可能即将发生的“军事大清洗”,就连当地的伊拉克警察也担心,数天后可能会有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很多百姓死于美军的“误伤”。

  短短一天时间,美军大兵已经封锁了所有进出费卢杰的道路,设置了检查站,对进出费卢杰地区的车辆逐一盘查。在美军检查时,车内的所有人都必须下车接受搜身,而试图硬闯检查站的车辆将遭到美军重型火力的打击。

  早在两天前,美军在伊拉克军事行动副指挥、陆军准将基米特已经扬言:“美军必将平定费卢杰市内的暴乱,追捕杀害4名美国雇员的凶手。”

  据了解,此次美军派往费卢杰执行军事任务的士兵有4000人,自从来到这个反美情绪最强烈的地区后,美国大兵已经参加了多次战斗,在小范围内挫败了一些伊拉克武装分子的袭击。

  费卢杰惨案发生在 3月31日。当天,4名美国雇员在城内遭到伊武装分子枪击死亡后又遇到残暴对待,他们乘坐的两辆汽车被放火焚烧,尸体被武装分子拖着在街上示众,有的尸体还被挂到幼发拉底河上的一座大桥上。这起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