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前总统藤森拒绝通过电视直播方式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4月4日电 (记者刘国强) 秘鲁前总统藤森4日在此间播放的录音讲话中宣布,他将不会在日本东京通过电视直播方式为秘鲁反贪法庭对前总统顾问、国家情报局主管蒙特西诺斯受贿案进行公审而出庭作证。

  藤森说,他是不会同秘鲁司法部门为查清蒙特西诺斯受贿案进行合作的。他对各种犯罪指控以及最近宣布他为“拒不到案犯”都不会在乎,也不会害怕,因为他没有犯任何罪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行,所有对他的指控都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他的战略是要向秘鲁人民和世界证明自己是无辜的,以便能参加2006年总统竞选并获得胜利。

  最近,秘鲁反贪法庭接受了蒙特西诺斯律师的建议,要求藤森在日本通过电视直播方式为将在6日举行的有关蒙特西诺斯受贿案公审出庭作证。

  藤森已在日本流亡3年多时间,目前所面临的司法指控多达12项,其中包括:暗中操纵准军事组织屠杀无辜平民,动用政府基金收买国会议员,非法使用国家钱财为蒙特西诺斯支付“补偿金”等。

  不久前,藤森通过他的辩护律师向秘鲁最高法院递交书面文件,表示愿意应诉对他的一系列司法指控。秘鲁最高法院接受了藤森的应诉文件,并确定了听证日期,但要求藤森本人亲自出庭。鉴于藤森未能按期到庭,秘鲁最高法院最近宣布他为“拒不到案犯”。(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藤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