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解读杰奎琳魅力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46 温州都市报

  2004年04月05日 她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夫人 她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具魅力的第一夫人 她彻底改变了美国人不修边幅的形象 她让美国文化、饮食、时尚都焕然一新 她使白宫成为“一本活的历史书”

  杰奎琳·肯尼迪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具魅力的第一夫人。美国近地点出版公司即将在4月6日杰奎琳逝世10周年之际推出新书《杰基教给了我们什么: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辉煌一生的启示》。这本由杰奎琳生前邻居提娜·桑蒂·弗莱厄蒂撰写的新书,将解开杰奎琳的魅力之谜。

  保持美丽典雅形象

  弗莱厄蒂在书中写到,杰奎琳让几乎所有人都为之倾慕的魅力法宝,就是其经典的“灯塔”形象。无论何时何地,杰奎琳的穿着打扮都既端庄典雅又艳丽动人,经常掀起美国妇女的模仿风潮。

  “杰基的‘灯塔’形象完美无缺:她不仅能吸引人们的眼球,还能牢牢抓住人们的心灵。”弗莱厄蒂1日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她总是能够了解人们心中的想法,耐心倾听,让人感到自己所说的仿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弗莱厄蒂表示,这本新书或许不完全是杰奎琳的传记,而是一本有关杰奎琳的手册,一本教给人们如何处世的指南。

  弗莱厄蒂居住在纽约曼哈顿,是杰奎琳生前的邻居。弗莱厄蒂曾经是高露洁棕榄公司和美国通用电话电子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现在是形象营销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智慧增添女人魅力

  人们往往只注意到了杰奎琳简约典雅的服饰,却并不了解时髦外表下那个聪慧的才女。

  弗莱厄蒂说:“当一个女人是如此魅力四射时,人们对她的了解就会仅限于此。对于杰奎琳,人们只知道她总是戴着宽大的太阳镜,穿着引导潮流的时装。不过在华美的外表下,杰奎琳还是个才华横溢的女人。”“杰奎琳吸引约翰的不仅是她的美貌,还有她过人的智慧。

  在弗莱厄蒂看来,正是在杰奎琳成为白宫女主人后,美国在世界上“不修边幅”的形象才彻底改变。杰奎琳使美国的文化、饮食、时尚,甚至音乐都焕然一新。也正是在她的努力下,白宫才成为“一本活的历史书”。

  杰奎琳是个读书迷,常常一周内读完10本书。在1963年11月约翰·肯尼迪不幸遇刺身亡后,杰奎琳成了纽约道布尔戴出版社的一名编辑。曾对文学有过研究的杰奎琳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空间。她工作十分认真敬业,每年都有12本书是直接经她手出版。

  自信让她光彩照人

  尽管在公众场合,杰奎琳总是一副自信坚定的模样,但在私下里,她却不得不和一个自卑的自我做斗争。这与她年少时的经历密不可分。

  孩提时,杰奎琳的母亲珍妮特·奥金克洛斯常常喋喋不休地批评杰奎琳是个十足的“丑小鸭”。“杰奎琳的母亲常对小杰奎琳说她没有女人味,头发乱蓬蓬,有一双大脚丫,肩膀太宽,瞳距过大。”弗莱厄蒂说。

  好在杰奎琳的父亲杰克·布维尔并不这么看她。布维尔是个颇具魅力、深讨女人们欢心的男人。杰奎琳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终于成为时尚先锋,并在社交场合游刃有余。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