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新女友曾是“丑小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7:09 北京晚报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昨天报道,自英国《太阳报》日前刊登出威廉王子与大学女同学凯特·米德尔顿在瑞士克洛斯特斯滑雪的照片后,英国媒体再次掀起“凯特热”,许多英国人都相信他是威廉的第一个正式女友。日前,凯特·米德尔顿中学时的一名密友杰西卡·海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刚上中学时,凯特曾经是一个十分害羞保守的“丑小鸭”,直到后来才渐渐出落成一个大美女。杰西卡还披露,中学时的凯特就具有“王子崇拜症”,同学们甚至送了她一个“未来王妃”的绰号。

  保守害羞的“丑小鸭”

  据报道,现年22岁的杰西卡·海是凯特·米德尔顿中学时代的密友,两人当年都是莫尔伯勒高级公立学校的寄宿学生,并且同住在一间宿舍。

  据杰西卡称,她是1995年末与凯特(当时她们叫她凯瑟琳)首次相识的。当时受到同学欺凌的凯特刚刚从另一所学校转学到这儿来,非常敏感和害羞,一点也看不出将来会成为英国王子的女朋友。

  杰西卡回忆道:“一开始,凯特根本不擅社交,由于她个子高,再加上黑头发,几乎没有什么男生对她感兴趣。她从来不参加女生们晚上的聚会,而是一个人回到宿舍,默默地思念家人。”

  “初吻”竟是迫于压力

  据杰西卡称,直到一次暑假结束后,凯特才仿佛突然换了个人似的,在同学们眼中变成了一个大美女,每个男孩都开始争着来追她。但尽管如此,凯特仍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人。

  据杰西卡称,在她们学校附近有一片小树林,一些女生经常和男朋友到那儿去幽会。尽管学校中有好多男生狂追凯特,但她从没与男生去过那里。直到有一天,学校中最帅的男生又向凯特发起了爱情攻势。杰西卡道:“半个小时后他们从小树林回来了,两人的嘴巴都是红通通的。凯特对我称,她以后再也不与男生接吻了。事实上可以说,凯特的初吻是迫于周围人群的压力。因为每个女生都曾去那片树林,而如果凯特不去,就显得太特别了。”

  中学时绰号“未来王妃”

  杰西卡称,威廉王子可能是凯特心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恋人。据她称,凯特从小就具有“王子崇拜症”,当她跟杰西卡住在学校宿舍时,就曾在宿舍墙上贴了一张威廉王子的海报;巧合的是,威廉的母亲戴安娜当年在学校时,也曾在自己的墙上贴过一张查尔斯王子的照片。凯特的“王子崇拜症”使她在同学中赢得了一个“未来王妃”的绰号。木子

  图为:凯特(左)和杰西卡中学时的合影

  小相扑美国造

  阿富汗塔利班备好2000人弹奥马尔发誓毁掉大选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