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英国公主下嫁澳洲土著小子,爱情让童话变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8: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是出身显赫、拥有财富和荣誉的公主,一个是默默无闻、靠剪羊毛和帮人修理屋顶谋生的穷小子。命运让这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相遇,爱情让他们逾越了背景悬殊的鸿沟。最终,公主决定嫁给穷小子。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一个经典的童话故事。但谁说童话只是虚幻美景?英国王室日前宣布,达维娜公主已经和来自新西兰的平民加里·刘易斯订婚,婚礼将于今年7月举行。爱情的魔力让童话变成了现实。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她,王室公主在新西兰奥克兰,邻居们都把和刘易斯一起住在一间狭小公寓里的女孩叫作丹妮。除了知道这个女孩来自遥远的英国,人们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有什么不凡之处。但就在最近,人们吃惊地得知,丹妮竟然是英国的达维娜公主!芳龄26岁的达维娜公主是英国格洛斯特公爵的掌上明珠,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的堂姐,在英国王位继承人名单上身居第20位。达维娜公主从小受到良好教育,曾就读于英国圣乔治贵族学校,后在伦敦完成大学学业。闲暇时,她喜欢四处旅游。达维娜公主被视为王室的“反叛者”。她总是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喜欢穿肥大的T恤衫和运动裤。在离开圣乔治贵族学校后,她曾作过一段时间的女服务生。

  他,剪羊毛的千山万水之外,加里·刘易斯出生在新西兰吉斯伯恩一个小农场里。刘易斯一家是土著毛利人后代。按照当地习惯,刘易斯由外祖母一手带大。作为家中最大的男孩儿,刘易斯很小就子承父业,成了一名剪羊毛手。父母离异后,他更是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十几岁时,刘易斯就已经是一名熟练的剪羊毛手。此外,他还是一名技术高超的冲浪好手。不满20岁时,刘易斯离开了家乡小镇,去追随他成为一名飞行员的梦想。随后的日子里,他四处辗转,以帮人修理屋顶和在建筑工地打零工为生。

  爱,始自海边大约3年前,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金色沙滩上,达维娜沐浴着旭暖的阳光,眼睛则紧紧盯着穿梭在海浪间的一个矫健身影。浪漫故事在那一刻拉开了序幕。美丽的邂逅之后,达维娜与刘易斯双双坠入爱河。两人如胶似漆,难舍难分。他们先是在伦敦共度了一段时光,然后,在新西兰奥克兰安家。两人从未向身边的任何人提起达维娜的显赫身世,即便是对家人也没有透露过半点口风。两个人过着普通人平凡甚至偶尔拮据的生活。一位曾经帮他们租房子的房产中介说:“去年3月,我曾经租给他们一处房子,不过他们希望我能找一处租金更便宜的。有时候,刘易斯寄来的支付租金的支票因余额不足而遭到银行退票,我就会打电话说‘嘿,你的支票被退票了’。这时,达维娜就会拿着现金来交房租。她告诉我她叫达维娜·温莎,但我从来没有多想。他们订婚的消息吓了我一大跳。”

  盼,隐姓埋名尽管达维娜和刘易斯尽量保持低调,但他们订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33岁的刘易斯表示,就算与达维娜完婚,他也不希望成为公众注意的焦点。“尽管我没有什么可隐藏的,但我还是希望能隐姓埋名……因为我天生是个不喜欢抛头露面的人。我们的结合是命运的安排。我的意思是,显然不是每天都会有一名王室成员与一名新西兰土著后代结婚……但我还是先和白金汉宫接触一下比较好,因为这样我就能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对与达维娜结婚这件事)怎么说了。”刘易斯说。刘易斯还要求他的家人和朋友不要向外界透露更多有关他和达维娜订婚的事情。今年7月31日,刘易斯与达维娜的婚礼将在肯辛顿王宫举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耿琳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