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雅典奥运安全专题 > 正文

希腊、葡萄牙高官会议寻求安全防范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4月5日电西班牙马德里爆炸案重重地敲响了安全警钟,引起了世界范围内对反恐的关注。对于即将举办奥运会的希腊和欧洲足球锦标赛的葡萄牙来说,安全防范尤其紧迫,如何保证比赛安全举行已经成为赛事组织者议事日程上最重要的课题。

  两国政府的安全部门的官员于5日在雅典进行了接洽和交流,共同寻求提高安全保障、防范恐怖活动的措施,以保证奥运会和欧锦赛的顺利举办。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希腊警察总长纳斯亚科斯、情报总长阿波斯托利季斯和公共秩序部部长沃尔加拉克都参加了本次会议。葡萄牙的与会代表分别是欧锦赛安全协调人卡瓦略、体育部长阿尔瑙特和监管葡萄牙超级联赛的政府官员。

  沃尔加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我们讨论了事关共同利益的问题,尤其是关系到2004年奥运会和欧锦赛的安全问题。”希腊政府发言人表示:“本次会议筹划已久,并非仓促运作。”

  马德里爆炸案发生后,希腊和葡萄牙都加强了安全防范工作,并请求北约给予帮助。希腊政府在安全工作上的支出大大超过了预算。

  相关专题:关注雅典奥运安全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