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济不景气交通拥挤油价上涨 纽约人购车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3:51 新华网

  人民网联合国4月5日电记者邹德浩报道:美国纽约一号频道新闻网站近日报导说,由于经济不景气、市内交通拥挤、汽油价格上涨、保险和存车费用太高等原因,纽约市民购买汽车的人数连续3年呈下降趋势,而今年全纽约的汽车总数8年来首次降到200万辆以下。

  《纽约邮报》4日的报导也说,2000年纽约市的汽车拥有数字为204万辆,而目前登记的数量已下降到194万辆,创1996年来的新低。专家们把居民购车减少的主要原因归咎于经济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不景气和保险费逐年攀高。目前每辆汽车的保险费年平均为3000多美元,再加上维修、保养、汽油涨价等因素,使许多想买车的人对汽车产生了“敬而远之”的心理。纽约市布录仑区居民花在保险费的金额居纽约州之冠,因此购车率的跌幅最大,约降低12%。

  另外,在纽约这样寸土寸金的大都会市区,停车难更导致存车费年年升高,在曼哈顿岛上,每天30到40美元的存车费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即使租到一个固定的停车位,每月400多美元的租金也让许多想买车的人“望而却步”。而各种高额罚款更是纽约人在买车后不得不认真考虑的额外负担。

  然而,有些汽车代理商预测,在美国经济转好时,发放汽车牌照的数目会再度提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