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冠军杯半决赛将打响 摩纳哥VS皇家马德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07 新华网

  北京时间7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将打响,摩纳哥队将在主场路易斯二世体育场迎战皇马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摩纳哥客场2比4不敌皇马队,有着两个非常关键的客场进球,这让摩纳哥上下对进入四强充满渴望。“德尚,看你的了,登陆月球的机会就在眼前!”这是《体育报》对本场比赛的说法。

  最近一周来,皇马主帅奎罗兹一直被西班牙媒体狂轰滥炸,萨尔加多等人本赛季超过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000分钟的上场时间被媒体当成是葡萄牙人使球队“过度疲劳”的罪证。在摩纳哥和媒体的双重压力下,奎罗兹在周六的阿尔巴塞特让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提前下场休息,不过这并没有降低各界的质疑。

  周一塞尔电台的前瞻节目中,著名评论员拉蒙毫不客气地向奎罗兹提出了两个问题:其一,球队的伤病和体力危机该如何克服?根据皇马官方网站公布的训练和伤情报告显示,埃尔格拉虽然已经可以单独训练,但尚无十足把握上场比赛,而菲戈则在对抗训练中被队友撞伤了脚踝,能否上场还得等待出访前的最后检查,而体力方面,罗纳尔多在阿尔巴塞特表现得十分疲惫,劳尔上周三参加国家队比赛,而且还拍摄了欧锦赛广告,归队后也是疲态尽露,在对方高大后卫的防守下,双R组合能否发挥作用还是个疑问。

  其二,则是面对摩纳哥队犀利的进攻,球队糟糕的防守将如何应对。上周法甲中刻意避战蓄力的旧将莫罗已不必再说,刚刚复出就进球的农达也是个巨大威胁,此外还有速度奇快的久利、信誓旦旦的罗滕……

  周一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奎罗兹加强了体能训练的分量,同时在战术训练中反复演练了后插上球员攻门的套路,考虑到双R目前的低迷,这可能是他苦思冥想后的一记绝招。让奎罗兹高兴的是卡洛斯本场终于可以复出了,但贝克汉姆却将停赛。

  摩纳哥队中则有后卫斯基拉奇和中场贝纳尔迪缺阵。奎罗兹的另一条好消息是本场比赛将由科里纳主吹,此前身为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好友的意大利光头执法皇马的比赛中,后者胜多负少。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帕文、布拉沃、卡洛斯/埃尔格拉、古蒂/齐达内、劳尔、菲戈(索拉里)/罗纳尔多

  摩纳哥:罗马/吉韦、罗德里格斯、埃夫拉、伊巴拉/西塞、齐科斯、罗滕、久利/莫里恩特斯/普尔绍(农达)

  摩纳哥 平手 皇家马德里

  0.950.90

  皇马首回合主场4比2大胜摩纳哥,此番客场作战只要不输两球即可顺利出线,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摩纳哥倒可以稍稍看高。·钟思远·

  推荐:摩纳哥 信心指数: (特约记者 莫伦 张妲)(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