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无力角逐联赛冠军 有意力拼冠军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15 新华网

  “没有9号也没有门将。”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却被对手扳平比分,一向坚定支持拉科的《加利西亚之声》这次也变得愤怒了。特里斯坦再次在比赛中梦游,没人在比赛中看到过他的身影。特里斯坦在赛前还口口声声地表示,一定会用进球来证明自己有实力参加欧洲杯,但95分钟内他却没有一脚射门。潘迪亚尼第75分钟才匆匆上场,但乌拉圭人显然也不是救世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对于门将,《加利西亚之声》认为虽然看似两个失球责任不在莫利纳头上,但他在指挥防守和排人墙方面确实存在疏漏和不足的地方。

  当然,加利西亚媒体赛后批评得最多的,还是拉科主教练伊鲁埃塔。足球评论员文森特说,拉科在前17分钟内就取得两个进球后,伊鲁埃塔竟变得像一位突然拾到许多金币的乞丐一样,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一大笔的飞来横财。于是,原本就心态复杂的他再次犯了保守的毛病,尽管只领先一球,但半场结束后他还是将卢克和维克多替换下场。没有了这两个边路反击的利器,拉科很快便无力主控场面。而在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之后,伊鲁埃塔才又想到需要加强进攻,潘迪亚尼在第75分钟被急忙派上场,但这次从南美比赛归来后身心疲惫的“来复枪”,终于未能再创造奇迹。

  这场比赛过后,拉科已经被皇马甩开了10分的积分差距,尽管还有主场对皇马一战,但夺冠梦想已经成为了泡沫。《阿斯报》的评论说,贪心的伊鲁埃塔至今仍未放弃冠军杯,这是他在这场比赛中排兵布阵显得束手束脚的最根本原因。既想着要追赶联赛领头羊,又幻想着在主场完成对AC米兰的翻盘,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拉科球员承受两线煎熬,却又几乎注定要两手空空。

  拉科球员否认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就已经开始想着AC米兰,但却又一致认定贝蒂斯和“红黑军团”在进攻打法上有些相似。中场灵魂贝莱隆说这场比赛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最积极的因素就是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快速进球,如果下场对AC米兰,我们也能在20分钟内进两球,那我就敢说拉科翻盘有望。”(特约记者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