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支持联合国在协调国际关系中的主导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43 人民网

  人民网4月6日讯 据俄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支持联合国在协调国际关系方面的主导作用。

  俄总统普京是在5日会晤来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时作这番表示的。他说,希望联合国能在日益发展的国际关系中扮演积极的角色。他表示,除了联合国,没有其他更好的组织能处理好当今的国际问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普京表示,俄罗斯对联合国的立场是:支持并发展这一组织,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在政府中再一次荣任外交部长,这一事实可以证明俄罗斯是主张积极发展同联合国的关系的。俄罗斯支持安南关于成立联合国改革问题高级小组的提议。

  安南表示,俄罗斯非常重视和支持联合国的各项活动。俄罗斯是联合国积极协调国际关系的坚定支持者。安南说,去年世界局部地区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这是各国汇聚一起共同解决的结果。他表示希望这种良好的合作态势能得到保持和发展,因为只有各国齐心协力,才能找到国际社会面临的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

  他指出,联合国很高兴俄罗斯能支持成立以“挑战、威胁和改革”为主体的高级小组的提议,这一小组应能解决当前的国际问题。阿南还表示:他本人也为俄罗斯前总理普里马科夫成为高级小组的成员感到高兴。他说,联合国高级小组将会很快适应处理国际问题的任务并能为其提供独到的解决方式。(任江华李小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