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联军与什叶派穆斯林爆发冲突专题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长称如有需要美将向伊拉克增派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4月6日表示,如果驻伊美军部队指挥官要求得到更多的部队以应付目前部分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造成的骚动,那么美国将向伊拉克派遣更多的部队。

  据报道,拉姆斯菲尔德称他和美国总统布什经常询问在伊拉克的美军指挥官们是否需要更多的部队,而包括驻伊美军总指挥阿比扎伊德将军在内的军官们也一直向他们汇报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地的局势。

  拉姆斯费尔德说:“我们将根据他们提供的建议处理这些事情。他们将决定自己需要哪些东西,而他们也将得到所需要的那些东西。

  这位美国防部长还暗示北约也有可能派遣部队前往伊拉克,帮助那里的美军部队执行任务,他说:“我觉得我们会看到,而且是高兴地看到,北约组织在阿富汗……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然后是在伊拉克。”

  此前,一名美国高级官员在5日表示,如果目前发生在伊拉克的暴力冲突有蔓延的趋势,驻伊美军指挥官们将考虑是否要求美国政府增派部队。

  另据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透露,美军指挥官们表示他们有足够的兵力应付目前的暴力冲突,但是他们希望知道如果局势继续恶化,美国政府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以稳定当地局势。

  目前美军在伊拉克的驻军人数为13.5万人,美国官员希望在美军换防之后将驻军人数减少为11.5万人。(大宝)

  相关专题:驻伊联军与什叶派穆斯林爆发冲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什叶派+美国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