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赵淑卿当选澳洲威乐比选区市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57 新华网

  华声报讯 :团结党候选人赵淑卿4月5日证实在澳洲悉尼北区威乐比选区当选市议员,成为悉尼北岸地区首位华裔市议员。

  据《澳洲日报》报道,赵淑卿表示,此次威乐比地区议员议席的争夺非常激烈,而她所在的选区,其结果更是直到周日晚间6点才最终揭晓,由于多位华人参加威乐比选区的角逐,更增加了自己胜出的难度。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能够在如此严峻的竞逐中脱颖而出,除了自己的品德、操守以及服务精神得到大家认同之外,赵淑卿格外感谢当地两岸三地华人团体及韩国人社区的大力支持。并感谢自己竞选团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赵淑卿表示,占威乐比人口15%的亚裔社区需要代言人。澳洲是个民主国家,以大家的意见作为公共事务决定的根据。如果没有表达意见的管道和机会,政府将听不到你的意见,也不会考虑到你的利益。

  她表示,自两年前受到黄肇强上议员鼓励参选之后,就一直致力成为亚裔居民表达意见的管道,让市政府听到大家的心声。此外,她认为政府也同样需要连通亚裔社区的桥梁。没有顾及大多数社区居民意见的公共事务政策不是好的政策,没有大多数人的配合支持,最好的政策也发挥不了的绩效。她表示,自己上任之后,一定要担当双方之间的桥梁,起到有效的沟通作用。(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