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基地"有牵连的恐怖团伙曾密谋袭击美驻约旦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6日说,经调查,上周在约旦落网的一个与“基地”组织有牵连的恐怖团伙曾经密谋要对美国驻约使馆等多个目标发动袭击。

  埃雷利说,美国驻约旦大使馆当天已加强了警戒,并在其网站上张贴了有关警告,要求在当地的美国设施和美国公民提高警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悉,被捕的恐怖团伙受约旦恐怖分子扎卡维领导,与“基地”有关联。这一团伙上周在约旦靠近叙利亚的边境地区被捕,当时他们的汽车上装满了炸药和雷管。经审问,这些人供认他们正策划在约旦境内发动一系列恐怖袭击。扎卡维本人目前在逃。

  美方称扎卡维是“基地”组织负责实施恐怖行动的头目之一,并指控他于2002年在约旦首都安曼参与谋杀了一名美国外交官。美国已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扎卡维,约旦军事法庭也已缺席判处其死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