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东十项重点工程全面开展劳动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记者叶小钟通讯员周四根侯红旗)经广东省总工会建议,广东将在十项重点工程建设中全面开展劳动竞赛。4月2日,广东举行了十项工程劳动竞赛的启动仪式。广东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在仪式上指出,在十项工程中开展劳动竞赛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它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十项工程中的主力军作用,从而推动各项工程建设,创建一流工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了解,广东省十项重点工程,是该省在2003年提出的涉及全省经济发展的战略工程,包括输变电工程、生产发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水利工程、汽车工程、交通工程、公路港口工程、环保工程、高新技术工程、文化工程等,涉及广东电网500千伏工程、中海壳牌南海石化工程、广州本田汽车扩建、广州新白云机场、珠江流域综合整治、

  省危险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等209个大项目,总投资高达5470亿元,被喻为“打造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基本框架”,预测将有超过300万的各行各业的职工参加。

  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廖文正告诉记者,在重点工程中开展劳动竞赛意义重大。近年来,广东省总工会在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劳动竞赛的新路子方面,创造出令人瞩目的成绩,3年来,全省取得经济技术创新成果247.37万项,创造了75.6亿元的经济价值。

  据介绍,这次在十项重点工程中开展的将是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的竞赛活动:一是比科学管理,赛工程质量;二是比精打细算,赛成本控制;三是比以人为本,赛科技创新;四是比完成任务,赛工程进度;五是比规章制度,赛安全生产;六是比遵纪守法,赛廉政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