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雷默:伊临时政府 6月底“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27 每日新报

  新华社 4月 6日电美国驻伊拉克最高行政长官布雷默 6日说,伊拉克将“肯定在”联军移交主权最后期限的6月30日之前建立自己的临时政府。

  布雷默是在伊拉克近日发生流血冲突事件后通过美国有线新闻网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伊拉克临时政府“将肯定在 6月30日之前成立,我们将在6月 30日如期移交主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雷默说,驻伊联军和已经抵达巴格达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特别顾问卜拉希米正在同伊拉克领导人就主权移交的程序问题进行磋商。布雷默说,有关伊未来临时政府的规模和组成形式等问题正在磋商之中,还有待进一步敲定。

  在谈到近日发生在伊拉克的流血冲突事件时,布雷默轻描淡写地说,联军对伊拉克的安全控制“不成问题”。

  3月31日,联军占领当局宣布暂时关闭伊拉克什叶派领导人萨德尔的一份报纸,称这份报纸有煽动暴力的倾向。随后,美军以涉嫌谋杀为由逮捕了他的一名高级助手。为抗议联军的行动,萨德尔的追随者于4日组织了全国范围的游行示威,示威活动随后演变成严重的流血冲突,目前已经有10名联军士兵和68名伊拉克人在冲突中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