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如此教育骇人听闻,美国小学用手铐让孩子听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用金属手铐管学生?如此恶劣的行径发生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小学中。当地一些校警为了管理不听话的孩子,多次动用金属手铐,对学生的身心造成巨大损害。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对该校区提出法律诉讼。

  据路透社4月5日报道,《西雅图时报》上个星期最先揭露了华盛顿州西雅图肯特校区的“手铐刑法”。据称,该校区校警用手铐铐住了3名小学生,其中两名是黑人学生。而此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也有报道称,肯特区的其他地方大约有37到48名学生遭受过手铐酷刑。

  当地官员已经以歧视罪名起诉了肯特校区,但该校区却称,如此做法只是为了防止顽劣的学生伤害其他人。肯特校区发言人贝姬·汉克斯说:“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区,孩子很多,其中一些行为有问题,手铐是我们能采取的最后手段了。”汉克斯拒绝透露“受刑”小学生的具体情况,原因是“为了保护学生名誉”,但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其中一个学生只有1.4米高、36.4公斤重。

  西雅图肯特区拥有2.65万名学生,其中65%是白人,10.4%为非裔美洲人;共有低龄学生1.4万名(从幼儿园到六年级)。(张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