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老宅“风水”不好? 一栋被烧毁一栋卖不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阿肯色州的两个家庭刚刚度过了一个倒霉的周末,他们的房子都是前总统克林顿曾住过的地方。如今,其中一栋在网上拍卖时遭冷遇,另一栋则遭遇大火。

  在阿肯色州的霍普镇有一栋面积为88平方米的小房子。克林顿曾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童年。10天前,房屋现在的主人加里·约翰逊决定在网站上把房子卖掉。尽管是前总统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老宅,但由于标价过高,迄今为止无人问津。

  约翰逊沮丧地说:“我们开出的底价是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而网站竟然把价钱标到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他已经撤掉网上售房的广告,转而通过其它方式继续寻找买主。

  克林顿1946年出生于霍普镇,这栋房子是他和家人住过的第二个家,而第一个家已被改造为博物馆。他的另一栋老宅则在阿肯色州的温泉村。1953年他随家人一同搬到这里。老宅4日晚意外失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的时候,房屋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温泉村消防队队长奥帕尔·桑德斯说,房屋主人在车库中修理汽车时,发动机突然起火。火焰从车库蔓延至整栋建筑。消防队员用了30分钟才扑灭大火。(来源:晶报/辛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