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萨达姆目前关押在卡塔尔 并非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0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一家报纸4月6日报道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目前关押在卡塔尔,而不是伊拉克。

  该报道称,在去年12月被美军俘获以后,萨达姆起初被押在一艘停泊在海湾地区的美国航母上接受审讯。后来,美军将他秘密转移到卡塔尔。美军当时采取的保密措施如此周到,以致于卡塔尔王室也不知此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报道还指出,从最近发生的伊拉克暴力冲突事件来看,美军当初的选择是非常明智的,毕竟卡塔尔相对伊拉克来说更加安全。

  去年12月份,卡塔尔政府否认了萨达姆被押至该国的新闻报道,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也坚称萨达姆仍然关押在巴格达。但今年3月底,萨达姆的妻子从叙利亚前往卡塔尔。(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