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人被绑 营被袭 兵不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法新社消息,位于伊拉克南部萨玛沃的自卫队营地7日晚听到两三次爆炸声,营地外还发现了迫击炮弹,但此次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另据路透社报道,半岛电视台称有三名日本人在伊拉克遭到当地一个组织绑架。该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织威胁称,如果日本自卫队不离开伊拉克他们将杀死这三名日本人。

  面对如此情形,日本首相小泉8日表示:“恐怖分子想制造混乱,他们正在设法让自卫队撤走。我认为这(次袭击)是他们制造恐慌策略的一部分。”

  8名韩国人被拘留

  韩国联合通讯社4月8日援引在汉城的一名外交部官员的话说,有8名韩国人在伊拉克被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拘留,其中一人后来被释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