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眼中镶铂金 荷兰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人类独特的创意总是不断更新着时尚的潮流,当文身还在世界各地日益风行的时候,一种最新的时尚———“珠宝眼”又出现了!把闪亮的珠宝“戴”在眼睛上,将是一道多么靓丽而又另类的风景啊。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英国媒体4月8日报道,这种最时髦的流行时尚出现在荷兰。在该国西南部港口城市鹿特丹,独具创意的眼科手术专家和研究人员率先推出了将珠宝植入眼球的手术,可以让勇于尝试的爱美者立刻拥有光芒眩目的“珠宝眼”。

  这种手术耗时仅为15分钟,由眼科手术专家将特制的珠宝小心地植入人的眼睛结膜下,珠宝的大小约为3.5毫米,原料一般是铂金,造型则分别有鸡心形、圆形、星形等多种。不过,如此时尚的手术价格自然也不菲,至少需要花费500到1000欧元。

  开创“珠宝眼”手术的荷兰“创意眼部手术学会”负责人格里特·米勒斯表示:“在我看来,这(珠宝眼)比文身更精细,也更为有趣。当然,这也是人们的一种个人选择和尝试。”

  据他介绍,已经有六名妇女和一名男子大胆地尝试了这种手术,不仅手术很成功,几位尝试者的感觉也相当不错。米勒斯很自信地表示:“手术不会对人的眼睛有任何伤害,迄今为止,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的手术并发症,预计将来也不会有。”

  而且,漂亮光彩的“珠宝眼”很快吸引了不少时尚人士,米勒斯透露说,目前还有好些人排队等着做这个手术呢。

  不过,也有人不无担心地表示,一般情况下,眼睛里如果进了极其细小的灰尘也会非常难受,现在“戴”上珠宝难道能舒服吗?如此打扮眼睛,似乎还是有点过于“前卫”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