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乔丹涉足摩托车比赛 斯特恩:他将拥有NBA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7日说,迈克尔·乔丹肯定会成为一家NBA俱乐部的老板,这只是时间问题。

  在例行的季后赛开赛前与媒体的见面会上,斯特恩说:“我预测未来几年里,迈克尔·乔丹会成为一家NBA球队的老板,我也希望他能拥有一支球队。”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自从上赛季结束后被华盛顿奇才队开除之后,乔丹就一直在寻求购买一支球队。他先是和即将加入NBA的夏洛特山猫队进行谈判,后来又看上了密尔沃基雄鹿队,但最终都没有成功。现在NBA中只有菲尼克斯太阳队挂牌销售,乔丹还没有表示对太阳队有兴趣。

  乔丹的发言人埃斯蒂·伯特诺伊说:“迈克尔一直对拥有一支NBA球队很感兴趣,而且他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

  从去年夏天至今,乔丹在公众面前一直很低调。只参加过几场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看过他儿子杰夫瑞的比赛。据说乔丹正忙着将他的“乔丹品牌”打入摩托车比赛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