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专题 > 正文

西警方在311爆炸案疑犯住所发现恐怖威胁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8日电 西班牙内政部8日宣布,警方日前在位于首都马德里南郊的“3·11”恐怖爆炸案疑犯住所里发现一盘录像带,其中威胁西班牙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

  在录像带中,3名身穿阿拉伯服装的人威胁西班牙在一周之内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否则将遭受恐怖袭击。他们说:“我们将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杀死你们。”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方分析认为,这盘带子可能是疑犯在自爆身亡前录制的。本月3日,警方对马德里南郊的一个住所发起搜捕行动,当时在场的4名恐怖嫌疑人因拒捕自爆身亡,其中两人的身份已经确定。但可能另有一些嫌疑人在这次搜捕行动前逃脱。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曾表示,如果今年6月30日前外国驻伊拉克军队得不到联合国授权,西班牙届时将从伊撤军。但他表示西将增加在阿富汗的驻军。

  目前,西警方已关押了18名“3·11”犯罪嫌疑人。西政府说,除自爆身亡的疑犯外,大多数“3·11”犯罪嫌疑人都已被捕。

  相关专题: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