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大肆绑架外国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3名日本人和7名韩国人被扣押

  绑架者威胁称如不撤军就杀人质

  据新华社电4月8日,当美军继续对费卢杰发动猛烈进攻的时候,伊拉克境内出现了一股伊拉克武装绑架外国人的风潮。到目前为止,已证实有3名日本人和7名韩国人被绑架。此外,伊拉克武装还宣称俘虏了几名联军士兵,但这一消息未得到证实。

  日本记者身陷魔爪

  据路透社报道,半岛电视台称有三名日本人在伊拉克遭到当地一个名叫Sarayaal-Mujahideen的组织绑架。该组织威胁称,如果日本自卫队不离开伊拉克,他们将杀死这三名日本人。

  半岛电视台于8日晚上发布了由绑架者拍摄的录像片段,报道称,这三名被绑架的日本人包括两男一女,分别名叫高户尚子(女),今井典名和郡山一郎。其中郡山一郎可能是一名新闻记者。7名韩国人也被绑架

  伊拉克武装所针对的并不单只是日本人,目前很多派出部队驻伊的国家的在伊公民都受到类似绑架威胁,其中韩国一个传教团体的7名成员也被伊拉克一个武装组织扣押,一名成功逃出魔掌的团体女成员4月8日接受了韩国MBC电视台的采访。

  这名死里逃生的女子名叫金善敏(音译),她在巴格达接受采访时说,她所在的传教团体8日被一个伊拉克当地的武装组织扣押,目前还有7人生死未卜。目前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李益)

  死里逃生的韩国女教士金善敏。
半岛电视台播放的录像片段。
被绑架的3名日本人。(最左方为被绑记者)
  边
(栩/编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