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反恐官员流失2/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不满布什未平“基地”就攻伊

  新快报讯美国发生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后,布什政府在尚未歼灭“基地”组织的情况下,挥师攻打伊拉克,至今陷入骚乱和袭击的泥潭不能自拔,严重削弱了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力量。美国白宫一些负责反恐事务的官员对此极为不满,纷纷挂冠而去,有的甚至支持克里,力争在本年总统大选中把布什赶下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反恐办公室人员流动最频繁

  据路透社4月8日报道,白宫反恐办公室一共有12名官员,“9·11”后,至少有6人对布什政府的反恐政策不满而先后辞职。另外,布什把反恐专家们扔到一边,只顾和副总统切尼、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以及其他内阁官员在一起策划所谓的“反恐战争”,又气走了一些反恐官员。这样一来,2/3的白宫反恐官员陆陆续续辞去了他们的职务。

  据统计,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许多官员工作一两年后就提出辞职,而白宫的反恐办公室在“9·11”后3年内走马灯似地换了4个负责人。如此重要的岗位,频繁换将,反恐事务必然会大受影响。

  前反恐办二号人物投靠克里

  兰德·比尔斯曾经是白宫反恐办公室的二号人物,因为不满布什政府的反恐政策而在去年愤而辞职。

  比尔斯现在担任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克里的外交政策顾问,希望帮助克里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把布什赶下台。(王辉)(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