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三名日本人伊拉克遭绑架 日股应声下跌日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4月8日播出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三名日本人的录像,造成东京股市9日开盘时大跌,日元对美元汇率也随之降低。

  据美联社报道,日经225指数开盘下挫79.96点,至12012.63点,跌幅为0.66%。而在一天前,该指数收盘涨72.97点,涨幅为0.61%。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日元也随之贬值。当地时间9日上午9点,东京汇市上1美元兑换106.71日元,比一天前多兑换0.87日元。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8日报道,一个自称“圣战旅”的组织在伊拉克扣押了3名日本人,称如果日本不在3天内从伊拉克撤军,就将杀死他们。半岛台和日本NHK电视台播放的录像画面显示,被扣押的两男一女穿平民服装,眼睛被蒙住。录像画面中的武装人员还展示了被扣押者的证件。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这3人分别是:自由摄影记者郡山总一郎(32岁),自由选稿人今井纪明(18岁),民间组织人士高远菜穗子(34岁)。

  日本政府发言人当天表示,日本要求绑架者立即释放人质。发言人还称日本没有从伊拉克撤出自卫队的计划。 (王建芬)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