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桑切斯承认伊拉克两个城市已经失去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50 CCTV《第一时间》

  昨天,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承认以美军为首的联军已经失去了对纳杰夫和库特的控制。

  目前在这两个城市里,什叶派的军队已经占领并控制了重要的建筑物。包括乌克兰和西班牙军队在内的联军部队,不 得不驻扎在城市远郊区附近。西班牙部队早在周三的时候,就已经从库特的市中心撤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桑切斯还说,美军部队一直在努力恢复另一个重要城市,费卢杰的安全问题,而且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他否认了美 军曾经摧毁一座清真寺的说法。

  同时他指出,美军并没有放弃拯救被困在什叶派占领的城市里的居民,将继续向他们提供食物、水等人道主义援助。 除非萨德尔和他的部队不再对伊拉克构成威胁,美军的任务还将继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