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韩牧师讲述被绑经过:武装分子祝我们一路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10 中国日报网站


获释的韩国牧师在巴格达的一家饭店大厅举行记者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朝鲜日报》4月9日报道,4月8日晚,被伊拉克抵抗组织扣押数小时后获释的韩国牧师在巴格达市的巴勒斯坦饭店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了他们被绑架的情况,称武装分子将他们送往美军检查站方向,还祝他们一路平安。

  据报道,8名韩国牧师7日上午10时30分从约旦首都安曼前往伊拉克,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们在沿高速公路开往巴格达的途中被武装分子劫持。其中1人得以逃脱,余下7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被劫持,但当天下午即获释。

  以下是记者招待会的现场记录:

  问:请说明一下被劫持的经过。

  答:我们被带到一个像仓库似的地方,护照被抢走,并被扣留了5个小时左右。他们好像把我们当作美国间谍,我们解释说,我们不是特务,是医生,是来帮助你们的。

  问:在扣留时是否被捆绑?

  答:没有,最初用布蒙上了眼睛,但到类似仓库的那个地方后,他们便拿掉了我们脸上的蒙布。约过1个小时左右,他们便允许我们自由活动,还提供饮水等。

  问:被扣留时的心情如何?

  答:我们尽量沉着应对,还用平时学会的体育按摩为他们服务,关系变得融洽起来,我们还一同用餐。他们说不想害我们或吓唬我们,把当初没收的护照和钱物全部还给了我们。

  问:有没有感到威胁?

  答:开始时30多名武装人员一涌而上,那时有过面临死亡的感觉。但是,他们并未有过伤害我们的意图。他们时而放枪,时而向前逃跑,似乎还在进行激战。

  问:何时感到最危险?

  答:第五次检查时,他们用枪逼着我们排成一行,那时最吓人。但是,由于第一次检查时认识的人帮忙,我们安全通过。那个人还把我们一直护送到了美军检查站前。

  问:是否继续参加在伊拉克的活动?

  答:待交通问题一解决,我们会立刻回国。(信莲)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