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名外国人质被押清真寺 受40多名武装人员看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伊拉克武装人员9日称,他们扣押了六名外国人质,分别是四名意大利人和两名美国人。一名路透社记者在巴格达以西郊区的一座清真寺内见到了两名据称是意大利人的人质,其中一人肩膀受了伤。

  这批武装人员称,四名被抓的意大利人当时乘坐着一辆四驱车,车内有武器。他们在另一个地点的袭击中抓获两名美国人。武装人员把记者带到关押人质的清真寺内。据记者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介绍,清真寺内有大约40名武装人员,都装备着火箭筒和步枪。记者只能够从远距离察看两名人质,而且不允许进行拍照。

  据在附近村庄执勤的的美军士兵称,他们已经得知有美国人被绑架的消息,但是仍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一名美军士兵说,他们为此封闭了附近的道路。

  4月8日,伊拉克境内共有15名外国人被绑架,其中包括3名日本人、8名韩国人、2名以色列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英国人。(卢伟斌)(专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