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菲王妃今夏可能独访非洲 英王室戴妃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7: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小儿媳、爱德华王子的妻子索菲有一副酷似戴安娜的容貌,很多戴妃的崇拜者自然很希望她能在气质、言行上也像戴妃,特别是像戴妃那样热心公益事业。近日,英国慈善机构的有关人员已经正式向索菲王妃发出邀请,请她今年夏天独自出访非洲,参与一个国际慈善机构的救助贫民活动。

  据英国媒体4月9日报道,向索菲王妃发出邀请的慈善机构与英国王储查尔斯关系也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分密切,该机构负责人迈克·怀特拉姆透露,今年39岁的索菲王妃正在仔细考虑这件事情。如果索菲最终决定参与这一活动的话,今年夏天的非洲慈善之旅将是她首次代表王室独自出访海外。

  据怀特拉姆介绍,世界宣明会是由美国人卜皮尔1950年倡导建立的,以“宣爱明德”为宗旨。宣明会一直致力于援助贫困者,尽力帮助个人及其社区脱离困厄,使他们重获自立与尊严,并关注以儿童为重点的紧急性援助和持续性的社区发展工作。

  他说,很多热爱戴安娜王妃的人都渴望英国王室能再出一个像她那样美丽而又有爱心的成员,长相酷似戴妃的索菲王妃则是最佳人选,希望她能接替戴妃,继续从事公益事业。

  1999年,索菲与爱德华王子喜结连理。婚后的索菲以端庄秀丽的金发女郎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的发式普通,几乎没什么变化,而且很少使用化妆品。索菲王妃常穿轻薄织物制作的短上衣和黑色或灰色的西服裙。在参加正式活动的时候,她稍加化妆就能满面生辉。

  2003年11月8日,索菲经过紧急剖腹产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公主的诞生给英国王室带来了颇多喜气。(张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