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称在巴古拜同武装分子激战 至少打死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9:33 新华网

  驻伊美军发言人4月10日表示,武装分子9日夜间在伊拉克城镇巴古拜对美军及伊拉克安全部队发动了袭击,经过双方彻夜的激战,共有至少40名伊拉克人在战斗中被打死。

  据报道,美军第一步兵师第三旅的发言人伊萨姆·博尔纳莱斯上尉称,武装分子9日夜同时对一个警察局、巴古拜行政长官办公室和美军民政事务办公室大楼发动了火箭弹袭击,随后战斗一直蔓延到巴古拜全城。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博尔莱纳斯说:“这是一次在特定区域内发动的配合默契的袭击行动,但也有一些人听到枪声后跑到室外向美军开枪。我们很难从中分辨出谁是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他称死者中有至少11名伊拉克平民,还有35人在战斗中受伤,他们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此外,另一名伊拉克官员表示,就在同一天,武装分子还在北部城市基尔库克对伊拉克安全部队发动了袭击,打死了两名安全部队官员,还绑架了三名库尔德官员。(中国日报网站/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