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乘客喜好"顺手牵羊" 土航"流行"狂丢毛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21:20 新华网

  近几年来,土耳其航空公司飞机上的乘客“顺手牵羊”取走座位上毛毯的现象越来越严重。据统计,2003年被偷走的毛毯的数量比2002年上升了30%。而土耳其航空公司每年有近8500条飞机上使用的毛毯被乘客拿走。

  据土耳其《时间报》网4月10日报道,乘客偷走飞机上的物品已不仅仅局限于毛毯,其范围扩展到枕头、背心、刀子、叉子、勺子、耳机以及在厕所里使用的手纸和洗手液等。由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于飞机上供旅客使用的必用物品屡屡丢失,公司不得不购买新的物品,这样下来,航空公司每年为购买新的机上用具就得损失几百万美元。为了减少损失,公司决定采取“节约”措施,所谓“节约”,即选择那些既能保证质量,价格又便宜的商品。

  飞机上开始使用这种便宜但质量还可以的毛毯后,丢失毛毯的数量仍居高不下,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据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名机组负责人介绍,在使用了新的毛毯后,丢失毛毯的数量由原来的每年6500条上升到了现在的8500条。

  对此,土耳其航空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宣传,做好乘机旅客的思想工作,尽量将公司的损失降到最低点。(国际在线/王静)(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