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1淘汰长春亚泰建业闯进足协杯第二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5:1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在足协杯上曾经有过不俗战绩的河南建业足球队,昨天下午坐镇新乡体育中心,以2∶1淘汰去年甲B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闯进足协杯第二轮。

  两支“末代”甲B的前两名在中甲元年流年不利,一个三战皆平,一个仅积两分,两队都没有尝到胜果。虽然对鸡肋似的足协杯,两队都没有过高的奢望,但是都想通过足协杯赛来锻炼队伍,摆脱目前的不利局面,为接下来的联赛积蓄力量。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双方开场以后就针锋相对,尤其是长春队反客为主,频频威胁主队大门。第27分钟,长春队11号王睿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跟进的13号王万鹏抢点射门中的。失球后的河南队并没有气馁,5分钟后,8号宋琦主罚的角球,被16号巴贝乌顶进球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河南发起反攻,频频威胁长春队大门。第54分钟,河南队17号李昭楠发出任意球,10号金海波头球建功,场上比分变成2∶1。此后,河南队失去了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长春队也没能抓住扳平的良机,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