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批军火神秘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41 天府早报

  早报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国防军已有大批炸药、手榴弹和数千发子弹神秘失窃。反恐怖专家和情报机构担心,这些武器极可能已经落入恐怖分子之手,被用于恐怖袭击。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9日首次透露,自2001年以来,澳大利亚陆海空三军先后多次报告说,有大量的塑胶炸弹、引爆装置、照明弹、教练弹和飞机弹射椅起爆装置神秘失窃。确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切的失窃数量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弹药都是在武器回收的过程中失踪的。

  澳大利亚反对党表示,如此大量的武器弹药失窃不能不令人忧心:“如果落入坏人手中,那么就太可怕了。如果武器弹药管理系统不能得到控制的话,那么对澳大利亚的威胁真是太大了。”

  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主任博古表示,随着澳大利亚国家和地方警方越来越严格限制爆炸物原材料,恐怖分子有可能另寻途径来解决:“由于恐怖分子觉得购买武器原料越来越难,所以军队武器弹药的安全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我们应该对澳大利亚国防军的失窃事件立即进行调查。”(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