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核工作组议题不受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1:19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汉城4月10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李秀赫10日在汉城说,六方会谈框架内的朝核问题工作组会议可以不受限制地讨论任何问题。

  李秀赫参加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韩美日三方协商会后于当天回到汉城。他在机场对记者说,韩美日三方在协商会议上达成共识,即朝核问题工作组会议应在第三轮六方会谈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尽快举行。韩方认为,朝核问题工作组会议应当在4月底前举行。三方还一致强调应不晚于6月底举行第三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他说,在朝核问题工作组会议上,参加会谈的六方都不受限制,它们可以提出任何问题供会议讨论。朝鲜可以在工作组会议上提出对其实行核冻结进行补偿的问题。

  另据报道,李秀赫当天在汉城说,韩美日三国代表在旧金山协商会上集中讨论了朝鲜要求对其实行核冻结后进行补偿的问题。李秀赫同时指出,韩美日三方坚持朝鲜必须按“完全、可核查和不可逆转”三项原则放弃核计划,朝鲜的核冻结必须是按这三项原则弃核的第一步和旨在实现弃核的临时性措施。国际社会的核查是朝鲜弃核的保证。

  此前美国助理国务卿凯利、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薮中三十二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7日至8日在旧金山举行的三方协商会上就尽快举行工作组会议达成协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