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专题 > 正文

布莱尔称联军必将在伊取得“历史性斗争”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本周出访华盛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10日宣称,目前伊拉克的危机是一场“历史性斗争”,而由美国领导的联军必将取得这场斗争的胜利。

  布莱尔在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指出,在伊拉克局势的考验面前,英国政府决不会变得软弱。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说:“我们已在伊拉克投身于一场历史性斗争,这将决定伊拉克人民的命运……我们正在取得胜利。”

  就在布莱尔发表上述讲话的头一天,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曾宣称,自联军占领伊拉克以来,伊拉克局势目前已变得“更为严峻”;什叶派武装在费卢杰地区的起义“颇具危险性”。

  作为美国在伊拉克的首要盟友,英国目前在伊驻有8700名士兵,主要驻扎在巴士拉地区。

  相关专题: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