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坎大哈省安全部队缴获近千公斤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0:55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阿富汗负责坎大哈省的安全部队将军阿赫萨斯11日说,安全部队在该国南部的坎大哈省缴获了近千公斤毒品。缴获的毒品包括17公斤的海洛因和738公斤的鸦片,另外还逮捕了两人。

  阿赫萨斯说,一周以来,坎大哈警方和安全部队的缉毒行动共缴获数千斤毒品,逮捕了一些毒品生产者和走私者。在缉毒过程的同时,安全部队还在坎大哈省开始了禁止种植罂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粟的行动。他透露,将有50%的罂粟种植地被捣毁,目前已有几万公顷的罂粟种植地被捣毁。

  阿富汗内政部长贾拉里也认为最近实施的禁止种植罂粟行动是成功的。他说,阿富汗有12个罂粟种植大省的省长将前往喀布尔,讨论如何在这些省禁止种植罂粟。

  据报道,阿富汗警方本月7日曾经缴获1150公斤正从阿富汗运往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毒品,其中包括1000公斤鸦片和150公斤海洛因。(罗伟)(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