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外交部称在伊失踪两名德国人很可能已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1:1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外交部4月11日透露,本周三(7日)在从约旦前往巴格达途中遭到袭击后失踪的两名德国安全官员可能已经遇害。

  据报道,7日,这两名德国安全官员乘坐的车队在前往巴格达的德国使馆途中遭到袭击。德国当局此前一直没有公布该事件,直到4月10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德国一名外交部发言人当日说:“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他们很可能已经被打死了。但我们还不能最后证实这个消息。”

  英国《每日电讯》在头版刊发了一张血淋淋的尸体照片。报道说,伊拉克武装分子表示,这是两名德国人中的一人的尸体。《每日电讯》一名记者说,伊拉克武装分子让他看了两名德国人的尸体。

  德国外交部称,这两名男子是在费卢杰附近失踪的。德国ARD电视台报道说,他们乘坐的汽车在枪击过后严重受损。这两名安全官员原计划例行替换下使馆内的工作人员。德国媒体报道说,这两名男子是德国精锐反恐安全部队GSG-9的成员。但德国政府官员没有证实。(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